close

1.我是:花蓮女中的”熊貓”
2. 我想對高中好朋友”臉臉”說的一句話:下回我們一定要一起去西班牙喔!!
3. 照片:

 

其實國中時我就知道你的存在囉!!因為你一直是個很外向且活躍於社團的女孩.

直到升上高中才有機會跟你同班而且近一步成為好朋友~

高中時期最讓我忘不了的是你在音樂會時所演奏的小美人魚.

閉上眼彷彿旋律還能在耳畔繚繞....

因為認識你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巧合!!還記得有一年的夏天我們倆竟然能夠不約而同的在香港機場內相遇.

後來各自開始出社會工作後雖偶有小聚.不過最讓我飲恨的就是本來一起約定要去西班牙的....

竟然因為我的工作很忙能跟你同行.........下回我們再一起去吧!!這次我絕不會再錯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